人群,大都市,抗氧化,就可以,保健品

提問: 安利的保健品到底效果如何 問題補充: 1、我媽媽身體一直不怎么好,視力、腸胃等不好,腰腿酸、胳膊麻、頭暈、高血壓、輕微高血脂、、、上海北京大小醫院也看不出個所以然。 吃不吃藥都一樣,現在就只吃個高血壓的藥。2、安利產品也聽說過,我一個親戚在用洗頭膏,說不錯。3、最近我媽媽碰到一個從小認識的人,說她自己以前身體不好(很多熟人都知道),吃了安利后現在和正常人一樣了。建議我媽媽也試試看。4、我想請教知道的朋友,客觀地評價、分析、指點一下。請不要單純的覺得他是“傳銷”而說它好或不好。因為,如果真的是值得一試的好東西,我很想讓媽媽試試看,說不定真能擺脫痛苦!謝謝了!!!2008-06-16 15:31 媽媽身體狀況,我一直很煩惱,高血壓;稍微一點點高血脂,今年出現的。頭暈,腸胃很不好,大便十分不正常;眼睛不太好,看東西稍長點就要疼,曾經出現過吃飯時連碗里的菜都看不清的狀況,但醫院又看不出什么名堂;以前還有膽結石,后來手術摘除了。我們一家為此真的一直很痛苦。我現在有個疑惑:因為我家不是屬于“富有”的人家,條件實在是非常的一般,就不知這個產品是不是真的會有效,若真有效,那就當“搏”一次! 医师解答: 安利的保健品是屬于50年代的營養補充品,針對人群是營養缺乏營養不良者而言,而現在物質極大的豐富對于大都市的人群的問題是營養不均衡,僅僅用營養補充是遠遠不夠的。您母親的問題并沒有 什么疾病而是處于亞健康,建議服用富含抗氧化劑的綜合營養素把身體整個基礎水平提高,您母親的一些問題就可以解決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