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都有,有一定,不受,副作用

提問: 緊急避孕 問題補充: 08年6月12日我吃了緊急避孕藥.但在6月16日我和男友做愛又沒有帶套,男友射精到我的深處.請問我還能再吃緊急避孕藥嗎?聽說副作用挺大的.我又不敢吃.如果不吃避孕藥會不會懷孕?假如懷孕了怎么做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?加急加急....幫幫忙 医师解答: 為了自己的身體,請保持頭腦的冷靜,貪圖了一時之快只會給今后帶來身體上的傷害的!建議你還是要吃緊急避孕藥防止真的懷孕。雖然有一定的副作用,但比起你懷孕,做人流傷害要小的多!!畢竟,懷孕的事情不受我們控制呀。凡事都有個萬一,所以,建議吃藥。并且在今后慎重避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