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因,如果你,病根,注射液,要到

提問: 跟健炎半年了,打封閉有沒有副作用呢? 問題補充: 我去年年底打籃球時,把跟健拉傷,現在已經半年了,昨天去看醫生,醫生叫我打封閉,但我聽別人說,打封閉對跟健不好,而且還不能治本,我想問問:1.打封閉到底對身體好不好?2.能不能治本?3.封閉到底是一些什么藥治成的?4.以后有沒有復發的可能性?如果復發的話是不是復發的可能性比一般的要大一點?小弟很急,希望大家提意見!小弟先謝謝各位了!!!2008-06-16 14:20 兄弟姐妹們別光看不回答啊,小弟這急的已經不行了!我一直在線等著呢。請大哥大姐們浪費你們一分鐘的時間吧!有沒有哪個兄弟親自試過的? 医师解答: 打封閉是好辦法。打封閉針,是將一定濃度和容量的強的松龍注射液和鹽酸普魯卡因(或它們的同類藥物)混合,注射到病變區域。強的松龍屬人工合成激素,能夠改善毛細血管通透性,抑制炎癥反應,減輕致病因子對機體的損害。鹽酸普魯卡因是局部麻醉藥,可以緩解疼痛,增強療效。雖然不是從根本上去除病因,但能起到減輕甚至消除癥狀、預防并發癥的作用。同時,對于跟健拉傷屬于是對癥治療,不能絕對地認為封閉治療不能除病根。不過,患有高血壓、胃腸潰瘍、糖尿病、精神病的病人,應慎用封閉注射。又:現代醫藥的藥物毒性幾乎沒有。上面提到的藥物在體內停留的時間幾乎不超過24小時,即24小時后約有99%藥物被代謝出體外。所以,如果你身體健康(沒有上面提到的幾種疾病),打封閉的次數并沒有限制。你同事的說法沒有根據。但是,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,不要到所謂“專科醫院”,現在99%的專科醫院被私人承包,醫療質量及醫生從業道德沒有保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