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,把你,身子,老婆,按醫生說

提問: 我媳婦兒的身體 問題補充: 我媳婦很瘦弱, 身高1.64米, 體重才勉強90斤. 總是不怎么進飲食. 睡眠也不好, 夜間常多夢. 有時還例假推遲半個來月. 她還常叫腿酸腿軟.前一陣子我帶她去了深圳市羅湖中醫院看了, 醫生說她身體沒病. 開了四物膏, 女金片, 啟脾口服液(好象沒什么明顯效果) . 我想自己買"食前大補膏" 和" 安神補腦液" 給她吃. 不知到如何.我們住一起有一年了, 剛開始那一個月房事比較多, 有時一晚兩三次(當然是沒月經的時候), 現在我好象沒那么強了, 有時一周才一次, 也沒那么沖動了. 她也好象性欲望不怎么強. 前戲很久她才有些濕潤.不知道大家面對這些有些什么好的建議和方法. 医师解答: 按醫生說的做,把你老婆的身子養好了再考慮別的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z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